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武高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武智沃客一年孵化32个创业企业和团队
2021-08-09 13: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配套提升,体验升级。”“日常商务洽谈多了好去处。”……8月2日,随着武进国家高新区全新自主品牌WIZCOFFEE在武智沃客正式对外营业,入驻企业员工纷纷送上好评。

武智沃客位于津通国际工业园,是一家电子信息领域的专业化众创空间,前不久刚入选2021年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空间于去年9月起运营,至今,企业入驻率已达90%。

“这里交通便利,出门就是地铁站,员工上下班比较方便。加上配套齐全,拎包入驻,为企业节省了很多运营成本。”入驻企业常州嘉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王鑫说,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给予的房租抵扣奖励,以及为员工提供的创业培训、学历提升培训、医疗相关福利等也非常贴心。

常州武智沃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莉莉介绍,以做好政府各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目标,武智沃客充分发挥政策优势,提供科技、金融等多方面对接服务,并根据各企业的不同状况和不同产业导向定制个性化优惠政策方案。同时,设立中小企业专项发展基金,助力入驻企业又快又稳又好地发展。运营以来,武智沃客已先后孵化创业企业和团队32个,其中入选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项目3个;通过对接外部资源以及开展双创活动等方式,为300余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

武智沃客是武进国家高新区不断擦亮营商环境品牌的代表之一。近年来,武进国家高新区在引进一批国内知名孵化平台陆续落地的同时,自主培育本土孵化载体快速崛起,进一步完善了园区双创载体产业布局。各载体全力当好企业服务的“急郎中”,以“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信誉最好、回报最多”为服务目标,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最优环境,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茜 王晓 图文报道)

标签:新区;武智沃客;电子信息领域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