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科华公司获得第八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2021-09-29 2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狄克祥 何国庭)近日,第八届淮海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揭晓,共117个项目获奖,各获奖项目层次质量水平较往届有较大提升。位于东台市五烈镇的江苏科华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与江苏大学、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等联合研发的“液态食品无菌纸盒包装关键技术及其智能成套装备”成果获得淮海科学技术二等奖,为东台市唯一获奖单位。

淮海科技奖是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于2006年8月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励,也是国内第一个跨行政区域的科学技术奖励,由淮海经济区各成员市科协联办,管理机构设在徐州市。作为全国性的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项,其奖励规格高于地市级科技奖,相当于部省级科技奖。每年表彰一批来自淮海经济区苏鲁豫皖四省14个地级市的科学技术协会,以及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推荐的科技成果,充分展示淮海经济区在农林牧副渔、工业技术、社会保障、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医疗卫生、重大工程等方面的科技成果。

近年来,江苏科华公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发展”为主线,不断加大投入,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专注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创新,持续加大新特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目前,拥有授权专利46件,自吸式定量微量釆血管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定量微量釆血移液管获得第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多项专利分别获得盐城市、东台市政府专利奖金奖,公司连续四年被东台市委、市政府表彰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