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兴构建“一盘棋”招商新格局
2022-03-28 09:3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赵晓勇 沈凯 蒋凯  
1
听新闻

3月26日,泰兴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3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9.3亿元。其中,黄桥经济开发区新合益精密工程零部件项目总投资10亿元,新上24条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亿件高精密高强度活塞杆的生产能力,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1亿元。

泰兴市委书记张坤介绍,今年以来,泰兴聚力“全域创新、全面转型”两大主题,紧盯“产业转型标杆”这一目标,项目建设量质并举。为形成协同作战、聚力攻坚的招商机制,提高项目招引的精准度、实效度,泰兴以“三区三园”为核心,以乡镇(街道)为补充,组建6个招商单元,还出台意见,统筹全市资源,聚焦重点产业,构建“一盘棋”招商新格局。

泰兴将坚持综合招商和主题招商相结合、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相结合,全年重点办好“1336”系列招商活动。“1”即在当地精心举办银杏节或金秋经贸科技洽谈会;“3”即围绕京沪深等重点区域,瞄准央企、外企、行业龙头企业,在市级层面组织3次综合性招商活动;“3”即围绕科技、人才、服务业、农业等重点领域,开展3次专题对接活动;“6”即围绕“三区三园”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每个园区至少组织1次专题产业推介活动。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荣表示,泰兴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拼抢大项目、好项目,提高项目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含特量,并用心用情做好项目全程跟踪服务,为企业安心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标签:泰兴;招商;新格局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