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供电党员服务队保障“口罩”安全生产
2020-02-05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钟江 通讯员 陆勇)“配电变压器红外线测温正常;农网柜内线路开关连接、接触良好,未发现故障隐患……”2月4日上午,无锡供电公司硕放供电服务站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在对10千伏香楠线江家配变进行每天一次的例行特巡检查,该特巡是党员服务队为保障无锡市恒通医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用电而特别展开的。

位于硕放街道的无锡市恒通医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无锡唯一一家有医用口罩生产资质的企业。1月份以来,新冠疫情肆虐,医用口罩等医药卫生用品成为抗击疫情的急需物资。为了支援武汉、同时保障无锡市内的防控疫情用品供应,该企业于1月27日起提前恢复生产。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硕放党员服务队5名党员当即组成专门的保供电小组,确保该企业用电可靠,全力支持防控疫情用品生产。于是,在第一时间,对该企业的全方位保电行动展开了。党员服务队组长杨新忠与该企业电气负责人建立了24小时专人电话联络保障机制,采用“线上问诊”模式,每天定时询问企业用电情况、用电需求和问题,切实保证“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同时开启抢修“绿色通道”,有任何供电异常,供电抢修人员将迅速到达处理。此外,特别对该企业所在的10千伏香楠线江家配变进行线路特巡,每天对高低压线路、变压器、农网柜、以及用户室内配电柜等进行360度无死角式的巡视检查,并仔细做好巡视记录。

“你们真是我们厂最坚实的后盾保障啊,这样我们就电力无忧,定心了好多!”该厂厂长对党员服务队的支持道谢。“应该的,你们也是争分夺秒地在赶工,抗击疫情不能停啊。我们只是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希望也能为全国的抗疫战斗贡献一份力量。”服务队队员们回道。

标签:党员服务队;卫生用品;无锡市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