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新获批3家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
2020-04-03 13:08:00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1
听新闻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共23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江苏省集成电路、膜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的3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榜上有名,全省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总数累计达8家,新获批数量及总数均位居全国前列。

  专业化众创空间是聚焦细分产业领域,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宗旨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打造新业态、形成新产业、促进社会就业、培育企业家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众创空间建设行动,重点推动龙头骨干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创投机构、中小微企业、创客等多方协同,聚焦产业细分领域,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孵化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涌现出博特新材料、先声药业、南京膜材料研究院等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化众创空间,为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