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打造“智智互动”江苏模式 18家智库联手筹建“联合研究会”
2020-05-12 08:3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5月8日下午,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南京大学)邀请省内政府、高校、媒体等各界18家智库代表齐聚一堂,召开商讨会,商议“中国经济江苏智库联合研究会”的成立与合作细节。

“中国经济江苏智库联合研究会”(暂定名)由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南京大学)牵头发起,在省委宣传部领导和省社科联指导下,联合协同省内智库及有关研究机构打造,旨在强化智库联合研究,打造“智智互动”江苏模式。研究会的目标是打造协同研究智库共同体,紧密围绕新型智库功能,以决策咨询为中心,以研究课题为纽带,以江苏经济发展实践为样板,以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战略问题为内容,围绕联合研究、举办活动、报告发布、数据共享、成果报送等方面开展合作。

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刘志彪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江苏智库建设起步早、发展成熟,体制机制完善、人才资源丰富,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充分整合资源,构建新型智库联合研究共同体,将壮大智库研究力量、提升智库地位及显示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更大力量。(王自创)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