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宁科创投60亿基金助力新产业
2020-05-14 11: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江宁科创投集团近日新增设立了3支总规模60余亿元的新产业子基金,撬动社会资本56亿余元,以重点支持江宁5G产业发展、“中国药谷”等建设。该集团还将进一步扩大产业基金规模,做大总量、做优结构,引导社会资本跟投,为江宁产业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扶持、培育新产业领域企业是江宁科创投集团贯彻落实市、区“四新”行动部署、助推新产业发展壮大的一项新举措。日前发布的南京高成长性企业榜单中,江宁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投资培育的海乂知科技、海融医药等6家企业上榜。这些新产业领域的高成长性企业,将有力带动江宁新产业发展。

据介绍,江宁科创投集团紧紧围绕江宁“3+3+3+1”现代产业体系布局,充分发挥基金引领作用、资本对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将重点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产业龙头企业,扶持一批符合新产业政策导向、主营业务突出的优质企业,以点带面,推动新产业发展。

在服务好江宁区内企业的同时,科创投集团还围绕江宁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完善资金链,瞄准新兴数字产业、新能源汽车、新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等新产业细分领域,以投代招,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优质龙头项目落户江宁。(通讯员 李喜华 记者 王怀艳)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