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首届“征图杯”校园机器视觉大赛启动
2020-07-01 09:2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6月30日,2020南京创新周暨首届“征图杯”校园机器视觉大赛在江苏软件园正式启动。

据悉,首届 “征图杯”校园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大赛面向高校开放,全球高等院校在校学生,本科、硕士、博士均可自愿参加,设置高达100万元的丰厚奖金。自5月20日报名以来,已有来自全国167所高校的672支队伍参加报名,其中C9高校报名队伍超100支,还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选手踊跃报名。

大赛以“工业AI机器视觉检测”为主题,旨在激励计算机视觉算法研发,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机器视觉检测领域落地,对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机器视觉检测行业的探索与发展,用技术驱动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变革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同时对进一步聚集人工智能行业优质人才资源、研发资源、产业资源等有着开拓性影响。

此外,征图机器视觉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项目、云恒供应链创新服务平台项目、智慧地理信息系统项目、智能装备研发中心项目、拓攻新型研发机构项目、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地融合共建项目等6个项目分别与江苏软件园签约,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通讯员 吴珊珊 顾蓉蓉 记者 端木)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