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0年太仓城厢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0-07-13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梅源)7月10日,2020年太仓城厢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太仓城厢镇人民政府成功举办。王伟山团队的“城市地下工程施工助剂的产业化”、张伟明团队的“亿耳老人AI听伴”等11个项目获奖。

2020年太仓城厢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自六月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来自江苏、上海、深圳等国内地区及意大利、荷兰等国外地区,共63个优质项目报名参赛。大赛参赛选手学历水平高,其中,博士学历占比33%,硕士学历占比60%。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

太仓市城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严枫与会并致辞,太仓市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城厢镇党委副书记、苏州大学材料化学部副教授潘向强出席并担任评委,太仓城厢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成为参赛选手推介营商环境。太仓市科技局、城厢镇招商及科技人才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大赛总决赛;另邀请苏州宿禾、海美国际等嘉宾;活动特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周栋梁,达晨资本投资总监、苏锡常分公司总经理史春魁,集素资本合伙人赵萍,上海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副教授姜淑忠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太仓市城厢镇举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城厢落户发展,着力打造城厢科创产业发展高地,助力城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生态系统,并表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苏州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精神,倾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塑造“4S”国际版营商服务品牌。持续创造新的体制机制优势,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打造创新创业的热潮,让城厢行稳致远,活力四射。

太仓市城厢镇党委副书记、严镇长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城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城厢诚挚的欢迎和邀请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创业者、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走进城厢、扎根城厢,在城厢创业、在城厢追梦,让城厢成为创新者的梦工厂、创业者的大舞台。城厢将以开放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助力广大海内外朋友在城厢,施展才华、开创事业、成就梦想、共同见证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