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双创”成果发布
2020-08-06 08:5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7月31日,首届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成果发布会在宁举行。经过3个多月公开严格的评审,40家金融机构和30名个人的产品、研究成果等入选。

为贯彻“六稳”要求、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金融业在江苏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下,省金融业联合会会同省各有关行业协会共同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据组委会介绍,候选名单均由各机构统一申报,结合社会投票和专家意见评出最后结果。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仅网络投票就有80万人次关注、30万人次投票。此次发布的“双创”成果名单,覆盖范围广、行业种类多、代表性强。例如:盱眙农商行大力支持本地小微企业及“三农”发展,助力当地特色虾稻产业发展;弘业期货聚焦精准扶贫,推出“保险+期货”业务帮助农户稳定农产品价格,目前已在安徽、新疆、贵州、吉林等多地国家级贫困县开展。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查斌仪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指导下,各金融机构和广大员工齐心努力,全省金融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多项指标继续位居全国前列。这次“双创”成果推荐活动,是树立行业标杆、促进金融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本次活动评委、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闫海峰说,通过评奖能够带动江苏金融业进一步创新发展。 (洪 叶)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