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建邺“牵手”安徽高校共建研究院
2020-08-24 09:53: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8月22日,安徽理工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建邺举行。会上,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正式入驻南京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建邺区校友“朋友圈”再扩容。同时,“安理工”将与建邺区携手共建安徽理工大学南京智慧物联研究院。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建邺区把校友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尤其是南京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迅速集聚14家高校校友组织和24家校友组织,4家海外服务站点首批挂牌,为全球校友在项目沟通、产业联通、资本融通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撑。“安理工”校友依托母校独特的教学科研优势,积极融入南京创新创业大潮,发展校友经济。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双方携手共建南京智慧物联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用好校友资源的“金矿”,挖掘科研成果的“富矿”,为建邺乃至南京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建邺发展很快,营商环境的改善提升非常迅速,企业每一阶段的成长都收获到区里诸多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和人文关怀。”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南京派光智慧感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峥映用亲身体会诚邀更多“安理工”校友加入南京、入驻建邺,贡献“安理工”智慧。(通讯员 建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周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