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被授予“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
2020-12-25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22日,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会议室举行。该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系主任韩栋老师和王建军副教授代表该院参会,会上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常州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扬州大学传媒学院等二十家单位被授予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

(左7为该院韩栋老师接受基地授予仪式)

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是江苏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联合有关高校的学院、研究中心等部门共同创建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科普创作热情,培养、举荐优秀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人才,促进全省高校影视传媒以及数媒艺术等专业更好地实现艺工融合。此次授牌,是社会科普、影视视频创作、数媒学术界对该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科学影像创作中已取得的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更加体现了该校实施应用型教学模式的办学定位,同时展现了该院双师型教师过硬的创作指导能力、较高的竞技素养和突出的教学水平。韩栋老师在工作中提出,通过该平台将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继续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方法,调动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创作热情,让学生学有所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科学影像作品服务社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