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建成首个高速公路临时防疫充电站
2022-11-07 17:40:00  来源:国网无锡供电公司  
1
听新闻

“试验合格,准备送电!”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3月31日凌晨四点,公司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建成无锡首座高速公路临时防疫充电站点,在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中充分展现了锡电速度,锡电担当!

3月30日,无锡疫情防控形势再次严峻,多个板块连夜启动核酸检测,全市上下各级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志愿者迅速进入作战状态。

当日下午5点钟,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接到新吴区政府紧急任务,因无锡防疫管控工作安排,需要在沪宁高速无锡新区出口处紧急建设高速公路临时防疫充电站,满足防疫管控过程中各类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接到工作任务后,公司立即组建党员突击队,组织开展现场勘察,详细了解周边线路和电源点情况,落实建站所需各类物资、工具和施工力量,制定周密施工保障方案。

公司党员突击队克服了现场施工环境复杂、恶劣天气的不利影响,彻夜奋战,累计敷设电缆500余米、建立了专用配电箱,建成120千瓦双枪直流专用充电设施一套,可同时满足两辆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需求。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公司将牢固守牢安全生产红线,为无锡防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