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启东市海复镇商会换届暨海复垦牧商会成立大会 隆重举行
2021-10-11 13:5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施冰开)10月8日下午,启东市海复镇商会换届暨海复垦牧商会成立大会在启东大自然度假村吉祥厅召开。

各领导、嘉宾、企业家200余人满怀激情、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成立庆典大会。会上,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等,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启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红丹女士宣读选举结果。

启东市海复镇镇长金陆健宣布商会党组织成立及党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

南通大学教授、南通张謇研究中心副会长张廷栖讲话。

启东市海复镇党委书记张丹致辞。

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女士讲话。

海复垦牧商会的成立标志着结束了海复企业家们单打独斗的创业历史,共同构筑了一个互通有无、信息共享、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

(图/文施冰开)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