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姜堰区淤溪镇:“情系夕阳 关爱老人”主题活动情暖老人
2021-10-15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小云)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淤溪镇人民政府、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来到淤溪镇养老院联合开展“情系夕阳 关爱老人”慰问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助力该镇民生社会事业发展。

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10余名专业医生,现场给院内老人进行了爱心义诊服务,检查项目有空腹血糖、血压、心电图、腹部超声以及举办健康咨询讲座。姜堰北京商会的成员们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并现场教授老人们学打“八段锦”,鼓励他们增加户外运动,增强健康体魄,益寿延年。在这思亲时节,淤溪镇镇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以老人家人的身份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跟老人们聊天谈心,帮老人们按摩穴位,为老人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和营造更加温馨愉快的过节氛围。

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们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做完义诊服务之后,继续延伸服务对象,义务为淤溪镇退伍老兵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共服务退伍老兵近百余人次,此行更加深化了敬爱老人的优良传统,也优抚了退伍老兵。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