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网格员添新装 社会治理展新貌
2021-12-31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董艳)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提高网格服务知晓率,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网格员队伍统一换装仪式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47名网格员收到了区综合指挥中心的一份特殊的“温暖”,一件崭新的“冬季网格防寒服”。防寒服上佩有“网格”字样,一方面有利于群众加深对网格员的印象,提高网格化工作的知晓率,进而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群众第一时间找到网格员,并寻求帮助。“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收到崭新的制服,衣服很厚实、很好看,这份沉甸甸的关怀,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网格员陈网扣接过制服后感动地说。

接下来,宣誓活动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拉开序幕。身穿深色制服的网格员们,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宣读网格员誓词。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淤溪镇网格员对自己工作的承诺。他们将牢记“忠诚、奉献、爱岗、敬业”的准则,叫响“以服务人民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为追求”的口号,为淤溪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宣誓仪式活动中,还进行了十佳网格员、优秀网格员经验交流。他们围绕个人工作经历,充分介绍了展示了本网格的经验做法,为其他网格员的工作提供有利借鉴。

下一步,淤溪镇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加大为民服务的强度和宣传的广度,不断提升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下一步,淤溪镇以此次全员换装为契机,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形象良好”的基层社会治理队伍,以崭新的工作形象和全新的精神风貌推动我镇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