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为爱驰援!天津苏宁物流护送蓝月亮10吨救援物资奔赴武汉
2020-02-07 1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2月5日上午,天降大雪,受蓝月亮所托,天津苏宁物流来到西青区赛达大道蓝月亮工厂,要将10吨涵盖洗手液、消毒液的防疫物资免费送达至武汉江夏红十字会。


下午13:00,装载救助物资的卡车驶出蓝月亮工厂大门,直奔武汉。1100多公里,天津苏宁物流全力以赴。

苏宁物流自1月25日开通 “绿色通道”以来,源源不断的免费为湖北地区输送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所需。


截至目前,苏宁物流“绿色通道”运输物资已累计达到400吨,相继将爱德基金会、上海上海市大华公益基金会、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天风证券欣鑫慈善等公益机构,喜临门、蓝月亮、纽仕兰等企业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等组织,来源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安徽、广东、浙江、湖南、山西、湖北、山东、河南等11省(市、区)的救助物资运往前线。物资包含消毒液、护目镜、医用手套、抗疫药品、医用口罩医用酒精等医院紧缺物资,以及床垫、医用座椅等援助火神山医院建设物资。


眼下,苏宁物流的核心工作除了驰援武汉,也要全力保障全国的生活物资供应。苏宁物流负责人也表示,如需紧急授权以及征用救灾和民生物资的收集与配送工作,苏宁愿第一个出列!


基于遍布全国的自营物流网络和高效的物流配送能力,苏宁物流主动请缨,将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的补充调配,全力保障联防联控物资的直通直达,承接救助物资的收集与配送工作,疫情不除,物流不退,助力全国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当下,超过12000名物流仓储和快递人员、5800多辆运输车辆坚持工作,同时全国超过10000名服务工程师在岗保障家庭家电使用,总计超过30000名一线物流和服务人员,或驻守在各个城市,或往返于两地将物资送往疫区,为全国人民的便捷生活不遗余力!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