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宅在家中也能换购新手机,南京苏宁以旧换新开启离店模式
2020-02-10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随着春运返程热潮的到来,在家复工成为人们生活的新常态。互联网的重要性再次被凸显,远程的交流沟通变得尤为重要,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更是成为在家办公的刚需。

不少人也因此生出了对于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换新需求,苏宁易购官网后台大数据显示,自各企业陆续发布在家远程办公的要求以来,平台关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的关键词搜索量水涨船高,增长达378%,而其中备受关注的还有旧手机的回收政策。

还在网上“价比三家”犹豫不决?来南京苏宁就能体验宅在家中换购新手机!疫情当前,南京苏宁以旧换新开启全新离店模式,在特殊时期给消费者既优惠给力又安全贴心的服务体验。


消费者可在苏宁易购APP或苏宁云店小程序内进行旧手机的线上估价,在评估完成后就可预约顺丰上门免费寄送旧机。待平台回收鉴定完成后即可快速放款,同时苏宁平台以旧换新还可再返500元苏宁卡。


值得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线上以旧换新补贴款仅支持苏宁云店小程序购机或者苏宁门店购机。而购新机和回收旧机并无顺序要求,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决定。

目前,南京苏宁5G手机正在优惠放价,整个2月都是手机换新的极佳时机。多款高性价比5G手机正在等着你,三星Note10+5G版双卡双待手机活动期间到手价仅为6999元,更适合学生党的5G青年旗舰手机realme X50到手机2999元起。此外,不少4G手机也推出了给力的优惠价,其中小米CC9活动到手价1549元起,而有着4800万AI四摄的华为nova6 SE活动价则由2199元起底。


针对想要更深入了解心仪手机性能的消费者,南京苏宁还推出线上预约导购,视频专业讲解的全新服务。在保障售前售中体验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受由苏宁物流提供的急速达与苏宁易购无忧售后的安装、退换与答疑服务。

疫情当前,南京苏宁的每一位在岗人员都将全心全意使每一份交付都足够安全,在特殊时期为消费者带来“特殊”的用心,享受足不出户的全新购物体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