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更近、更快、更智慧!苏宁赋能下的家乐福到家业务升级不断
2020-03-18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自春节以来,“宅”似乎已成为大多数人的生活常态,而与之一起改变的还有日常消费习惯。观看直播、手机下单、坐等送货上门,在宅经济火热的当下,如何进一步满足“宅”的更高需求,成为企业和消费者倍加关注的问题。

随时到家,到家服务升级“福社圈”

疫情伊始,家乐福与苏宁小店联手发挥社区终端的优势,为消费者解了“燃眉之急”。家乐福先是迅速接入苏宁易购APP,开始提供3公里1小时达服务。短短两周后,家乐福就再次推出10公里半日达“同城配”服务,进一步扩大服务面积。


而在刚刚过去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苏宁家乐福再次重磅推出“福社圈”到家服务升级计划,面向全国209家家乐福门店方圆10公里内覆盖的35万个社区,实现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最高一日三送等多重时效的到家服务。

“福社圈”将实现到家服务的5大升级,在覆盖范围、到家时效、商品品类、服务项目上进行拓展,并加之以全新的“轻会员”产品——随时会员,为消费者带来特惠商品优先购、会员专属爆款商品等多重福利。

想买就买,拒绝囤货与掐点抢购

记者从家乐福方面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苏宁家乐福全国51个城市的209家门店,坚持“不打烊、不断货、不涨价”,并全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同时,家乐福门店在保供防控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此保障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在“不打烊、不断货、不涨价”的基础上作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承诺。

疫情期间,除了肉菜蛋奶等民生商品大幅增加,洗护用品和家庭清洁品类整体销售显著上涨。其中威王84家居除菌液、滴露衣物除菌液及蓝月亮芦荟抑菌洗手液销量分别较2019年同期大增2561%、643%及1616%。


从这一系列举动我们也不难看出,这正是苏宁全场景智慧零售赋能下对家乐福的全线升级。收购半年来,苏宁践行了帮助家乐福更快速实现互联网转型的承诺,助力苏宁家乐福可以触达到更多消费者,能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而实现整体经营业绩的提升。

在疫情情况有所好转的当下,“福社圈”到家服务升级计划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完善苏宁在消费者生活保障和配送服务。

随着与苏宁的不断融合,家乐福中国必然将在苏宁零售生态圈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相信未来,在苏宁双线资源和科技智慧的赋能下,家乐福将逐步实现智慧化改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场景消费体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