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0年将是5G爆发年!现在不入手就晚了
2020-04-03 2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2019年被称为5G商用元年,各大品牌纷纷发力,一时间5G手机成为各类消费者争先购入尝新的“香饽饽”。而在2020年伊始,在工信部发布的《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的要求下,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成为今年数字通信业内盛事。

这不仅印证了业界对于5G快速发展的信心,也使得用户从4G向5G迁移的进程将在今年进一步加快。在此背景下,苏宁易购首吃螃蟹宣布启动5G手机节,率先吹响5G手机市场大爆发的哨声。


4月1日,南京苏宁正式开启5G手机节,活动将自4月1日持续至4月18日。在24期免息的加持下,这也是5G手机迄今为止最大力度的优惠专场,最低每天只需3.5元即可入手全新的5G手机。

参与24期分期免息的机型如下图所示。除部分4G机型以外,共有23款5G手机参与24期分期免息,而且其中大多为各大品牌的旗舰机型,可谓是5G手机的“好价豪华桶”。


不仅如此,南京苏宁还打出了“以旧换新”的王牌。消费者可将手里的闲置机或者需要换的4G手机用以“回血”,旧机在原有估价的基础上,还能在苏宁额外再获得一笔以旧换新补贴。在南京苏宁线下任一门店即可进行收旧,补贴最高可达1000元。

同时,手握南京市消费券的南京市民还可与5G手机节部分活动进行叠加。南京市“信息消费券”不仅可以用于在南京苏宁线下门店购买新手机,还能新办或者升级5G套餐业务。其中,使用信息消费券购买5G手机,并同时新办、升级5G套餐,均可在消费券100元的面额基础上再降200元作为购机补贴。

在优惠力度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唯一需要消费者纠结的可能就只是“买哪款”的问题。今年伊始,小米、华为P40、vivo S6等数几款全新推出的高颜值手机令不少消费者大呼“心动”,更让人期待的是苹果手机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5G手机。

经了解,华为P40系列5G手机三个版本均已在南京苏宁开启官网价同步预售,0元预约,还可享24期免息。P40售价约合6193人民币,P40 Pro售价约合7743人民币,P40Pro+售价约合1.08万人民币。

而刚刚上市的vivo s6目前南京苏宁也正在爆卖中。8GB+128GB版本售价2698元,9GB+256GB版本售价2998元,同时支持苏宁以旧换新最高2020元补贴,以及12期分期免息。


在分期免息和以旧换新的双重加码下,南京苏宁的此次5G手机节将进一步刺激5G终端消费,加速5G快速普及。作为拥有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平台的苏宁,体验与优惠两手抓两不误。让更多的人能够更省心省钱地买到5G手机,这才是硬道理。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