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宝宝突然厌奶?宝妈们这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2020-06-09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宝宝的口粮,是每个家长都关心的大事,毕竟宝宝长高长壮,都离不开充足的营养。可有时候,宝宝总不按常理出牌。很多宝妈都曾为宝宝不喝奶、抵触奶瓶而发愁。为了帮你解决这个头疼的难题,佳贝艾特“揭秘”了宝宝不喝奶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宝宝不喝奶主要有5个常见原因

1、不喜欢吃奶嘴;

2、不习惯奶粉味道;

3、喂奶方式不对;

4、口腔或其他疾病;

5、进入厌奶期。

宝妈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宝宝属于哪一种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快讯解决问题。

如让宝宝乖乖喝奶?判断+对症下药

一、母乳喂养的宝宝

纯母乳喂养的宝宝突然不吃奶,很可能是到了生理性的厌奶期,一般不会持续很久,只要宝宝生长发育正常,就不用太担心。

二、混合喂养的宝宝

①只喝母乳不喝奶粉

说明宝宝只是单纯喝不惯奶瓶或奶粉,应选择软一点的奶嘴,让宝宝尝试接受。

②母乳和奶粉都不喝

如果宝宝精神状态都很好,可能是生理性的厌奶期,如果宝宝厌奶的同时,还伴有疾病症状,就要去看医生。

三、奶粉喂养的宝宝

奶粉喂养的宝宝不喝奶,也分为2种情况。

①宝宝刚断完奶

如果宝宝正在断奶不喝奶粉,可能是宝宝没有习惯奶粉的味道。突然的断奶会造成宝宝不适应,应循序渐进的进行,同时要对奶具和喂养方式不断尝试,找出宝宝最习惯的那种。

②正常情况突然不爱喝奶

先根据宝宝的身体状况来判断,看宝宝是进入了生理性的厌奶期,还是出现了健康方面的状况。


宝宝3岁之前,每天至少三分之一的能量都是通过奶来获取的,如果摄入的奶量不达标,不仅会导致营养不良,还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


不难看出奶粉的选择,还是极其重要的,佳贝艾特坚持100%纯羊乳蛋白的配方,没有任何添加剂,还原纯净好奶。在保持了羊奶粉固有的优势外还添加了OPO天然乳脂结构,让脂肪结构更加的亲和,宝宝吃起来没有排斥感,更容易消化吸收。佳贝艾特羊奶粉还贴心的为宝宝们在配方中搭配了DHA、胆碱等元素,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为宝宝智力打好基础。最新数据显示,佳贝艾特羊奶粉已经连续2年占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销量的6成,市场销量第一反应出广大消费者对于品牌和产品的信任,是名副其实的口碑之选。

虽然宝宝不喝奶的原因各不相同,但还是希望各位父母能引起重视,及时帮宝宝调整奶量,保证每天足够的摄入。多年来佳贝艾特不仅专研好奶粉的同时,也不忘关注母婴健康问题,帮助很多家庭解决了喂养难题。

苏宁红孩子联合佳贝艾特开展6月羊奶节活动,6月12日还将开展红粉会员答谢会,届时双方也将拿出众多优惠回馈会员粉丝。(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