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家乐福到家订单环比增长63.6%,三伏新解:30天“葛优躺”
2020-07-21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0日,高温继续覆盖新疆、天津、福建等部分地区,气温最高地方可达39℃。而在广东,广东省高温预警信号持续生效时间最长地方已有一个月,相比7月16日全国正式入伏,广东地区从6月中下旬便已开启高温模式。高温炙烤下,减少出行成为有效的避暑方式之一,网友直呼“三伏就是三十天都卧在家里,少动”。

虽是戏称,但据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数据显示,近期外卖订单量的确明显提升。以广东省为例,继14日第一次发出高温预警后,7月14日-7月17日,到家服务订单量环比增长63.6%。高温下,孕妇、老年人等群体更易中暑,包括大多年轻人在内,日常所需食品及日用品采购也经常选择外卖形式进行购买。

苏宁家乐福大数据表明,到家服务外卖订单中,水果、蔬菜、肉类等食品外卖居多。其中,富含钾、蛋白质、维生素等生鲜食品更受青睐。7月13日至7月17日,生鲜整体订单量环比增长75.9%。

其中,续命必备的西瓜订单量环比增长118.1%;冰淇淋订单量环比增长158.6%,订单多为量贩装,一次性囤够一夏天的冰淇淋。配送过程中家乐福会使用冰袋进行冰镇,加上高时效,可以保证冰淇淋完好送达。

尽管夏日炎炎,胃口下降,却不能过分贪凉。可以熬粥的谷物等食品成为减肥、养生者的最爱。订单量环比增长48.4%。

经典老CP西红柿炒蛋人气依然不减,西红柿订单量环比增长45%,鸡蛋订单量环比增长66.4%。鲫鱼、黄鱼则占居鱼类销量榜首。专家解释,高温下容易出汗,导致体内盐分与矿物质流失,此类食物有助于体能保持。

另一方面,受高温天气影响,液体卫生巾、卫生棉条、轻薄型卫生巾是女性消费者们心头好,在卫生巾消费中占比高达90%。

苏宁家乐福工作人员介绍,“家乐福支持外卖配送的产品品类十分丰富,覆盖时令生鲜、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零食、母婴用品、个护清洁、家居百货、各种进口商品等。门店3公里范围内可实现1小时内送达,3公里至10公里范围内也支持半日达服务,且满足一定金额便可免配送费,很是方便。”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家乐福微信小程序、苏宁易购APP、美团多渠道在家乐福进行下单,享受家乐福到家服务,尤其在高温天气及雨天,到家服务便显得更为重要和必要。(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