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扶持“烟火小店” WiFi万能钥匙在宁启动“同舟计划”
2020-08-19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8月19日,WiFi万能钥匙宣布启动“同舟计划”,南京成为率先启动该计划的八大城市之一。WiFi万能钥匙将投入10亿流量资源,凭借用户规模优势和技术能力,帮助南京线下中小商户吸引客流、提升转化、促进销售。目前,鸭得堡、樱桃鸭等众多当地品牌已加入“同舟计划”。

据悉,WiFi万能钥匙“同舟计划”将在南京、重庆、郑州、杭州、成都、长沙、东莞、西安八个城市率先启动,重点扶持餐饮美食、酒店旅游、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商场零售等不同场景商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本地频道”,帮助商户打通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渠道,促进客流。

在吸纳“小店”加入计划的同时,WiFi万能钥匙和众安保险达成合作,将为每个“同舟计划”内的商户提供免费WiFi安全险,如果商户因分享WiFi而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向众安保险提出理赔申请,最高可获10万元保险理赔金。

本次“同舟计划”也吸引了众多明星的支持,倪妮作为该计划的江苏助力官,将和WiFi万能钥匙一同为南京当地的中小商户,积极参与提振消费热情。

自2016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持续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构建立体式上网矩阵,以满足海量用户随时随地、免费上网的刚需。根据APP Annie数据,WiFi万能钥匙连续在2018、2019两年位居全球月活用户数前10,这些用户中大量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的下沉市场。

WiFi万能钥匙CEO王静颖表示:“同舟计划”的推出,既是为了满足用户对线下生活信息的需求,也是为了帮助广大线下商户度过特殊时期的难关。今年以来,不少商户面临经营困境,WiFi万能钥匙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中小商户的陪伴与付出,我们将拿出核心资源与技术能力,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