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科技局对19家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排查体检”
2020-03-12 16:29:00  来源:泰州市科技局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市科技局组织力量对泰州市19家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旨在进一步规范院士工作站管理工作。

  企业院士工作站是高端产学研合作平台,主要致力于引进高端智力团队服务于企业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地方产业加快发展。2009年“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陈凯先院士工作站”等3家首批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挂牌成立以来,泰州市先后建成了27家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目前有序运行的有19家,涉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技术领域。

  这次体检主要排查院士工作站运行、院士在站工作、财政经费支持、考核评价等方面情况。通过排查分析,进一步理顺合作关系,加强院士工作站的运营绩效管理,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