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鼓楼区科技新产品助力高效防疫
2020-03-24 12:3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3月22日,在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的“预检分诊”筛查监测点,医务人员正在利用“防疫筛查工作站”对居民进行监测筛查。

  据介绍,这种“防疫筛查工作站”是建宁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近引进的一种高科技产品,同时,还可完成非接触式体温测量以及血氧检测,整个筛查过程只需要几秒钟,筛查得出的数据无需医护人员手动记录,系统会自动上传数据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玲霞说:“从早上七点半到下午五点半,一天门诊大概700多号人。之前要安排15个医务人员在门口登记,这下有了这套新装备,能为我们省下不少人员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防疫筛查工作站”全程电子化智能操作,既简化了筛查工作流程又节省了时间成本,也避免了监测点居民长时间等候引起人员聚集的情况。(通讯员 詹璟 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