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8个超亿元项目江宁“云签约”
2020-03-26 10: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紧盯招商目标不放松,3月25日上午,江宁区举办转型升级重点项目“云签约”暨“江宁区招商大数据平台(招商地图)”上线仪式,18个超亿元项目“云签约”,“江宁区招商大数据平台”同步上线。

  据悉,本次签约的18个项目涉及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6.9亿元。其中,总投资3亿元的无人驾驶虚拟仿真及智能控制研发平台项目将落户南京未来科技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6亿元,在湖熟街道建设智能制造科技园项目。

  一张网络,快速实现信息传递;一个平台,全面呈现招商内容。现场,江宁区招商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江宁投资环境”为核心,涵盖印象江宁、交通区位、产业地图、招商区块、招商资源、基础配套、政策扶持、目标企业库7大模块,方便客商深入全面了解江宁,针对自身条件申领对应的政策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推出“VR看地全体验”,可以360度身临其境般查看地块、厂房、楼宇的周边环境、道路情况、基础设施等,做到招商“一张图”,地块、厂房、楼宇“一本账”,让客商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实现高效运转、精准招商、科学决策。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第二个“招商突破年”,江宁全年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50个,总投资超3000亿元。“大数据赋能产业招商,为精准招商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江宁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宁将不断创新招商模式,全面推行联系客商“网见面”、洽谈项目“远程谈”、投资签约“云上签”等工作方式,积极运用大数据精准推送和对接,探索智能招商,不断提高招商的质量和竞争力。(记者 杜莹 通讯员 郭智峰)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