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揭晓 扬州21个项目摘奖
2020-03-26 15:1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市科技局昨天传来喜讯:根据省政府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扬州共有21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此外,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省企业技术创新奖,而与扬州大学合作的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皇家化学院院士、昆士兰大学Robert Goulston Gilbert教授,则获得了省国际科技合作奖。

  “扬州市获奖项目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数量上,均居全省前三甲。”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金立豪说,根据项目获奖数量分析,此次扬州市牵头完成获得一等奖项目数,位居全省第二;企业技术创新奖全省仅8家,扬州市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三;国际科技合作奖全省仅7人,扬州市获奖数量全省第二。

  据了解,双马树脂航空航天大部件、PET/CT、冲压成形成套装备、MEMS技术压力传感器等一批获奖的重大标志性产品,既代表了全国行业创新水平(累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支持92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35件),这些产品也将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足以替代进口产品。

  扬州市21项获奖项目中,由企业牵头或参与完成的占到八成以上。(通讯员 柯萱 记者 邹平 乔国军)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