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一季度南京新增科创企业贷款余额23亿
2020-07-03 07:53: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7月2日,南京金融业支持科创企业表彰大会暨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据悉,在南京市政协的支持和指导下,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联合开展了“2019年度南京金融业支持科创企业竞赛活动”。驻宁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持续优化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科技创新创业。仅2020年一季度,全市新增科创企业贷款余额23.13亿元,新增科技保险保费收入145.2万元,撬动贷款约4000万元,2家科技创新企业分别在创业板IPO和科创板IPO成功过会,科技金融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活动中涌现了一批先进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摘得“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南京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总经理高金余摘得“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工商银行科技支行科创服务团队、农业银行江北新区分行科技金融团队和南京银行科技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荣获“南京市工人先锋号”,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李骏、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徐玲、紫金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孔小祥、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郭正书等4人荣获“支持科创企业创新人物”。此外,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等多家银行也分获了团队、个人、项目奖项等。(记者 仲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