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 入库评价数全国第一
2020-07-30 09:56: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苏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数创新高。据最新统计,江苏今年公示了4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苏州已入库评价企业8730家,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到6月底,在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上,苏州市新增注册企业6405家,累计注册企业15113家,本年度参评企业已达到9885家,均在全省排名第一。截至目前,今年全省已公示的4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中,该市已入库评价企业8730家,占我省已公示数的33%,比去年同期增长115%,比去年全年入库数(5183家)增长68.5%。

苏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营造更加普惠的科技创新环境,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应报尽报,让更多中小企业能享受科技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创新研发活力,全力打赢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攻坚战,夯实苏州创新型企业梯队建设的坚实基础。 (苏 科)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