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扬州新增五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20-10-30 17:1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示范园区)认定及复核结果,扬州市扬力集团、万方电子、宝胜股份、华伦化工、倍加洁5家企业的工业设计中心获批2020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获批总数创下扬州市历年之最。

据了解,扬力集团、万方电子等5家企业瞄准行业发展前沿趋势、共性关键技术、差别化产品研发,通过与国内外高校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产品工业设计水平,实现了产品质量和功能的提升。

“工业设计中心晋升‘省级’,是行业主管部门对企业工业设计能力的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市工信局有关人士介绍,近年来,市工信局加强政策引导和扶持,全力推动工业设计等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目前全市已累计创成省级工业设计中心17家。下一步,市工信局将鼓励和引导省级和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聚焦先进制造业集群,进一步加强工业设计基础研究和工业设计人才培养,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搭建协同设计服务平台,着力构建全市工业设计发展的良好生态。(通讯员 扬工信 记者 嵇尚东)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