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镇江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获批115家
2020-12-01 11: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获悉,随着“镇江市高切削性能麻花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15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成立,镇江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量突破800家,进一步增强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镇江市科技部门大力推进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此次新增的115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覆盖了新材料、装备制造、环境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拥有研发场地近8万平方米,研发人员800余人,上年度研发投入超5亿元。

市级工程研究中心以企业建设为主,鼓励联合有关高校院所共建,有明确的研究开发方向、具体内容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人士表示,作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预备队,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涌现,将有力推动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新产品开发等工作的开展,进而增强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为镇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陈志奎 黄翠萍)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