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第三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在宁举行
2021-01-02 08:3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是当今社会的科技热词。前日,第三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的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最新研究、共商产业发展大计。据悉,目前全省已有超过50家高校院所开展人工智能相关研究,在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数据挖掘等技术领域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本次大会以“数字江苏 智动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家分享最新研究和实践成果,还首次采用“线下+线上”的创新模式,除设开幕式外,另设线下平行论坛9场,线上论坛3场,人才招聘专场活动1场,旨在更广的空间和领域围绕人工智能开展互动交流。

据悉,自2018年在省科协的指导下成立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以来,我省人工智能研究除更紧密地联动高校科研外,也和产业发展互动明显。像前不久举行的2020年DIGIX全球校园AI算法精英大赛,引来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2670余支队伍参赛,全球曝光量1.3亿+,产生显著影响,有力促进了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学术繁荣、科技进步、人才培养、科学普及、技术推广。(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