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科技厅部署启动2021年度首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2021-07-23 09:14:00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部署启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1 年度首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拟立项60多项,落实资金5000多万元,涉及30多个合作国别,合作领域覆盖生命健康、粮食安全、清洁技术、数字化技术、绿 色发展等备受关注的重点技术方向。该批合作项目的顺利部署实施,将进一步巩固我省与以色列、芬兰、挪威、捷克等国产业技术联合研发计划的双边共同资助机 制,进一步拓展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创新合作的朋友圈,进一步聚集国际创新资源支持全省高新区尤其是苏南自创区的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广泛开展“云交流”、“云对接”等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对接活动,不断拓宽多元化、多层次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机制。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