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暖心返乡路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开展高速充电服务
2022-01-29 17: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临近,部分新能源车主返乡路程较远,电动汽车续航和充电成为他们回家路上的难题。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为保障电动汽车的出行充电服务,提前做好了应对举措。

目前无锡供电公司在京沪高速无锡梅村高速服务站配备了两辆多功能移动式储能车,可用于缓解北京方向和上海方向部分车主的充电需求,其中该服务区上海方向在江苏高速充电热度排名首位。这两辆移动式充电车可分别为8辆小车进行充电,就此该站双向充电服务能力提升一倍。据悉,移动充电车接电首日,服务充电100余次,充电量2000余度。

春节期间,无锡供电公司将安排运维人员在现场,助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疏导工作,全力保障高速服务区充电服务。根据需要,未来将在节日车流高峰期间派遣更多的移动充电车至高速服务区,为广大电动汽车车主开展充电服务。同时无锡供电将加大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对高速沿途服务区充电站扩建改造,提升充电服务能力。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