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鼓楼一项目入选“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2022-11-28 08:4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24日从鼓楼高新区获悉,辖区企业南京邮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母胎疾病风险预测及防治云服务平台”项目入选“2022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南邮医信是鼓楼高新区边缘智能研究院的子公司,与省妇幼卫生保健中心联合打造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母胎疾病风险预测及防治云服务平台”项目,将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发展成果和现代医疗服务业务结合,实现母胎疾病诊疗信息的互通互认、信息共享与在线更新,同时进一步发掘智慧江苏建设的经验,加快推进智慧江苏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在疫情防控中,该企业用科技赋能疫情常态化防控产品,通过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提升防疫精准性和工作效率。研发的重点人群核酸管理平台、健康码核验系统、疫情防控指挥平台等产品,已在我市200余家医院、医疗机构应用。近日,重点人群核酸管理平台入选2022年南京市优质应用场景名单。(通讯员 张媛 陈欣 记者 肖凡)

标签: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