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张家港打造5分钟平价充电圈
2022-12-09 15:2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金媛  
1
听新闻

张家港市加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建设,满足居民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需求,全力打造电动自行车5分钟平价充电圈。今年以来,新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头1.3万个,全市累计有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头11.8万余个。

瞄准构建电动自行车5分钟平价充电圈这一目标,张家港市消防安全“331”机制办把“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建设”列为2022年度全市24个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针对“政府、企业、农村、小区”等不同区域,立足实际制定不同的建设方案,分层分类全面推进;通过开展巡查、加装监控设备等措施,加强对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的管理;购买保险服务,由保险公司承担集中充电场所内发生的电动自行车意外充电事故、火灾事故导致的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的赔偿责任,全面保障理赔权益;推出优惠充电、充电积分评选“文明住户”等举措,引导更多居民主动到充电桩充电。

标签:张家港;5分钟;平价;充电圈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