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再传捷报
2022-12-13 10:4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日前,2022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揭榜挂帅)拟支持项目公示,全省拟立项总数240项,盐城市46个项目获立项,位居全省第二,技术合同成交额达1628.18万元,其中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技术需求项目“全要素高精地图智能测绘关键技术研究”,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孙久运团队以320万元的成交价成功揭榜。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聚力推进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充分发挥各类人才支撑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作用,积极探索“揭榜挂帅”体制机制创新,通过“需求张榜、在线揭榜”持续营造良好技术转移氛围,促进技术交易。自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和“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启动以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发布技术需求,鼓励高校院所等单位科研团队以需求为导向应征揭榜开展研发创新,成功举办了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智能制造产业专场活动,促进了科教资源赋能产业发展。王立忠

标签:盐城;科技成果;转化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