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球最大国内首艘 我国自主研制LNG动力耙吸挖泥船在南通开工
2022-12-27 14:3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6日,振华启东海工承建的“15000立方米舱容量LNG动力耙吸挖泥船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我国首艘完全自主设计采用LNG清洁能源动力系统的大型耙吸挖泥船,也是全球最大的船型,其相关技术有效填补了我国清洁能源动力在疏浚船舶应用方面的空白,同时也是继“天鲲号”“一航津桩”等“大国重器”后,振华启东海工建造的又一个标志性产品。

LNG动力耙吸挖泥船具有绿色环保、营运安全性高、智能高效等特点。此次建造的15000立方米舱容量挖泥船总长约155.7米,船宽32.0米,挖泥吃水9.9米,建成后可用于长江口区域和沿海港口与航道的疏浚、吹填工程,并兼作沿海维护工程。

标签:制LNG动力;耙吸挖泥船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