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市钟楼区排定今年95个产业项目
2023-02-07 11:0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唐颖  
1
听新闻

1月30日,常州市钟楼区举行“四大功能区”项目双进攻坚年活动,常州建科院检验检测总部项目奠基,裕兴薄膜动力电池用功能聚酯薄膜、东久华东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基地等18个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现场签订责任状。

检验检测是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技术支撑。常州建科院检验检测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建成研发中心、信息中心、城市生命线研究中心、碳排放核算及监测中心及其他技改升级等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形成每年出具检验检测报告约50万份的服务能力。钟楼区以常州建科院检验检测总部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检验检测产业集聚优势,持续完善质量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钟楼区围绕老城复兴样板区、数字经济先导区、“两湖”创新先行区、乡村振兴实验区“四大功能区”建设,共排定计划实施产业项目95个。钟楼区委书记沈东说,为常州迈入GDP万亿之城扛起钟楼担当,要拿出“拼”的姿态,确保招一个、落一个、见效一个;铆足“干”的劲头,责无旁贷扛起项目推进重任;凝聚“抓”的合力,力争“拿地即开工”在钟楼实现常态化,不断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和投资完成率。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标签:钟楼区;产业项目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