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科技城数字化助力菜场“大变身”
2023-03-03 09:2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轲晓渚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科技城推广“数字菜场”,为百姓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在线下单直接就能送货上门,很方便。”家住龙惠花苑的李女士体验了“数字菜场”,在生活新空间(龙惠店)农贸市场引入的“食行到家”小程序选购下单后,只用了1小时左右,菜品就被送到了家中。

“顾客在线上下单后,菜场内商户会接到实时订单,然后由商户把订单送至菜场门口的食行生鲜冷鲜柜,再由骑手及时为用户送货上门。”生活新空间(龙惠店)农贸市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有28家商户接入线上服务,运营以来受到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农贸市场线上日均客流达1000人次。

“数字菜场”不仅方便了市民,也拓宽了商户的经营渠道。去年7月至今,合作的28家商户营业额整体增长20%,其中头部商户单月最高比未接入线上服务之前新增50%收益。

标签:苏州科技城;数字化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