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鼓楼区举办南大商学院首届校友科技创投峰会
2020-07-03 07:4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日前,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南京大学商学院第一届校友科技创投峰会暨校友科技创投协会成立仪式在鼓楼区举行。

南大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我们高度重视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希望可以从创业者、投资者以及创与投的专业服务者等多个维度入手,立体化、系统化地聚焦校友创业与投资,依托在金融圈、企业界、专业服务业的强大校友资源优势,构建南京大学商学院在创业和投资领域的校友生态圈。”

他同时表示,南京大学商学院办学的主阵地一直在鼓楼区,众多校友长期在这里学习生活。所以,希望与鼓楼区相关部门共同推动校友科技创投工作,带动鼓楼科技创业的氛围,助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鼓楼。

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军玲说:“南京大学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必将成为鼓楼区重要的科技投资力量。”

鼓楼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海涛介绍了鼓楼区情和科技创投政策,该区科技创投政策极具优势,主要包括股权投资企业开办奖励、创业投资税收优惠政策、股权投资奖励和风险补偿、创投机构人才贡献奖励、企业上市融资支持政策。

会上,南大商学院校友科技创投协会正式成立,南大商学院校友科技创投活动基地成功揭牌。(通讯员 袁冶 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