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20-07-31 09:3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由南京市科协、团市委、市科技局联合主办,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指导,南京公共关系协会承办,江北新区科协协办的“赢在南京”系列赛事——南京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北新区智芯科技大厦开幕。

本次大赛设立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命科学、农业科技等4个参赛领域和创新方法运用共5个组别,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人员通过实物(或模型)展示、视频播放、PPT等形式进行项目展示,并向大赛各评审小组评委进行项目讲解,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所有选手均可现场观摩比赛。

南京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4年来,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从“未来网络小镇杯”到“珠江路创业大街杯”,从“河西CBD杯”到“江北新区杯”,每年都选择在南京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区域举办,已成功搭建了双创培训实训、评估评价、融资投资、孵化转化、资源共享的全链条服务平台。今年的比赛,获得优秀评级的项目如能落地江北并符合政策,将得到50万元的启动资金资助。(通讯员 胡建强 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