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签约栖霞
2023-03-06 10:1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旖旎  
1
听新闻

近日,2023年栖霞“科创江苏”工作推进会暨数字赋能产业论坛活动举行。现场,栖霞发布多项“科创江苏”试点区技术需求,并与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建立智库签约合作。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栖霞推进“科创江苏”试点区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走深走实的有效探索,将推动科技项目、人才和成果向栖霞集聚,为该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融合增添新动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机遇。

近年来,在省、市科协的关心指导下,栖霞区积极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区,推进基层科普工作模式转型升级,着力构建以区为中心、街道社区为主阵地的全域科普体系;加快实施“科创江苏”示范创建工作,建平台、解难题、促转化、助创业;搭建区级“科技工作者之家”,集成高校、科研机构、协会组织、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资源等,搭建提供服务和交流的平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前期,栖霞区科技镇长团、‘霞科行’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便征集、摸排形成了一批企业技术需求,积极引导更多科创资源导入栖霞。”该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栖霞将以第九届青年科学家年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与高端智库、省级学会的合作,深化科创服务,以更加有效的投入、更加灵活的机制和更加优越的环境,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构筑生态,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高地。

标签: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