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省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数量全国第三
2021-07-06 10:1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张宣) 6月29日,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在苏州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据报告显示,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总数 达425家,我省共76家企业上榜,数量居全国第3位,其中高新区内企业64家,是去年的4倍,占全省的84%,主要分布在集成电路、创新药与器械、新能 源与智能汽车、智慧物流等领域。

近年来,省科技厅大力推进全省高新区加快培育高科技、高成长、高价值“三高”企业,推动面广量大的科技中小企业加速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 企业,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催生潜在独角兽企业加速涌现,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已经成为我省潜在独角兽企业主要孵育地。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