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中航高科国家04科技重大专项通过合同验收
2021-11-29 10:21: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近期,中航高科组织召开了04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100吨焊接力线性摩擦焊试验设备液压系统合同验收会。

前期,04专项课题已于5月13日在工信部产发中心验收专家组的严格审核下,高分通过验收。针对国检结果中设备的遗留问题以及未考察内容,经多次协商,对设备性能进一步优化,最终完成调试,特此组织本次合同验收会。

本 次验收会上,与会领导和验收专家听取了100吨线性摩擦焊项目实施情况及液压系统检测情况,查看了验收文件,考察了设备情况及焊接测试过程。经过充分讨 论,验收组对100吨焊接力线性摩擦焊试验设备液压系统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验收通过。公司副总师郭德伦对设备液压系统部分研制和整机研制的提前高质 量完成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制造院、中航高科、商发和北自所要进一步开展线性摩擦焊接工艺与应用的联合研究。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