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后白长里岗村开展老年人义诊活动
2021-10-13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句容市后白镇长里岗村联合二圣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二圣卫生院周医师详细地为村里老年人讲解了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加强锻炼,提前预防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疾病,并对现场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醒现场的老年人保持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同时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预防、早治疗、早发现。随后,现场老年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登记,医生现场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同时对血压偏高的老人提出一些建议,帮助他们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常见病预防手册。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60余名本村老年人进行免费义诊,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的健康服务,提高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健康保护意识,让他们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赵杰)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