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后白延福村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讲
2021-10-14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句容市后白镇延福村组织党员群众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移风易俗主题宣讲会,共计4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延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周道贵讲述了社会基层移风易俗工作开展过程及其重要性,并结合身边发生的人和事,讲解了人情风、铺张浪费等引起的一系列社会公德缺失问题所带来的危害。倡导在座的各位,在婚丧嫁娶、子女升学搬迁等事宜时,自觉做到不盲目攀比、不跟风大操大办,用积极健康的方式推动文明建设。倡导大家破除封建迷信、攀比浪费等陈规陋习和不良风气,建立科学文明、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和谐、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活动最后,周站长要求大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红白喜事相关规定,做推动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在全村范围内营造移风易俗助力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据悉,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倡党员干部要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输到每个家庭,做到人人皆知人人皆晓,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社区。(周龙金)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