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华阳街道开展重阳节慰问文艺演出活动
2021-10-18 1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句容市华阳街道妇联联合华阳中心幼儿园走进华阳街道逸仙养老院开展“感恩重阳,老幼同乐”文艺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和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唱歌、诗朗诵、童话剧、跳舞、手势舞、轮滑表演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诗朗诵《趁父母还在》的感人情感中,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弘扬传统文化的手势舞、可爱机灵的童话剧、搭配精彩的家庭合唱歌曲、感人至深的歌伴舞、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沉浸其中。

看到精彩处老人们也跟着节奏打着拍子,看到孩子们快乐活泼的笑脸,老人们感到心情愉悦,纷纷表示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重阳节。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还给老人们送上了自己准备的礼物,有自己画的画,自己做的手捧花,还有和爸爸妈妈一起买的生活用品,礼物虽然轻,老人们却觉得弥足珍贵。

华阳街道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妇联将持续广泛号召各界女性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经璐 王阳)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