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0苏州生物医药“知识产权·数字化转型”双驱动发展沙龙顺利举行
2020-04-28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 静)4月25日上午,2020苏州生物医药知识产权数字化转型双驱动发展沙龙在苏州文化博览中心顺利举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卫兵、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和服务处处长於亚萍等领导出席。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董炳和、用友集团生物医药行业专家周君、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海军、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检索与咨询事业部总监吴雪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江苏中心苏州慧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危峰、天津兴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康、江苏普瑞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CEO栗红建、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系列产品总监谢彬多位专家参与演讲和讨论,以多维度视角解读剖析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与数字化转型升级问题。

施卫兵副局长表示:苏州在中国是制造业大市、产业的高峰城市,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苏州未来要打造的全球地标性产业是非常有意义的。而知识产权制度特别是专利制度,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具有强大的支撑作用,在推动医药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把知识产权制度有效架构起来,并配套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服务。

专家在演讲中就中美经贸协议对仿制药上市审批中知识产权风险的影响、中美贸易摩擦中的知识产权与专利法的修正问题、投资视角下生物医药企业的知识产权尽职调查、生物医药知识产权评估及数字化转型挑战、数智化助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链升级等进行了深度剖析。

圆桌对话环节中,由董炳和教授主持并就“生物医药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与知识产权保护”主题,与蒋海军主任、CEO栗红建、专家周君、谢彬总监共同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苏州市吴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姚静、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凌元辰科长、苏州市吴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潘虹出席沙龙。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