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创新周将上演虚拟现实产业科技大赛
2020-06-19 08:4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作为今年南京创新周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2020智慧云创作-潮科技大赛”即将在下周迎来线上的终极PK。大赛聚焦当下热门的虚拟现实产业,以比赛的形式发掘、培养一批优秀企业和人才,从而助力南京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发展。

虽然去年首届南京创新周上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和技术运用就已引发热议,但今年以比赛的形式对技术团队深度挖掘、打造培养还属首次。据悉,本次大赛由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面向VR/U3D开发的专业人员,设置了虚拟场景创意赛、U3D互动设计赛和云创AI挑战赛三项分类赛。选手们只需登录大赛指定的云平台(www.i-vr.net)就可进行注册报名和作品提交,通过专家评选,获奖名单将在南京创新周期间公布。

据悉,本次大赛中云创AI挑战赛将在6月20日举行决赛,而虚拟场景创意赛和U3D互动设计赛则将于6月24日公布专家评分和最终结果。大赛结束后,还将邀请风头机构进行对接洽谈,促成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助力南京虚拟现实产业加速发展。(记者 陈 宁)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